市第一医院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2-13 09:24

  128日,市第一医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明、市卫健委主任蔡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跃主持。 

  会上,赵明首先代表中共三明市委宣读了关于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任职的通知,黄跃同志任中共三明市第一医院委员会书记,周章彦同志任三明市第一医院院长,并代表市委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二是要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健全医院议事决策规则,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三是要重视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切实提高医院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人民满意医院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蔡金明代表市卫健委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强调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院长全面负责医疗、教学、科研和行政等方面工作;二是要保持好医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突出党委书记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医院各级党组织建设;三是要致力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注重医院内涵建设,探索建立更加规范的医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不断促进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会上,黄跃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组织的决定,同时感谢组织的信任与重托,感谢全院职工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郑重表态:一是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切实履行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新时期党建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把三明市第一医院建设成区域性医疗中心;二是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支持院长依法依规、独立地行使职权;三是做到清正廉洁,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全院职工共同努力,拼搏进取,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周章彦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上级组织的决定,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将不负重托和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上级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力支持党委书记的全面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化医改工作,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强化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质量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班子和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共同为把我院打造成区域性医疗中心而不懈努力。 

  市第一医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要求,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支持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工作,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加快医院发展,努力为建设健康三明,保障和促进全民健康发挥应有的作用。(王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