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亲切看望第18批援塞医疗预备队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3-28 11:03

  327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副主任王喜瑛亲临省援外医疗培训基地,专程看望中国(福建)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预备队,亲切问候正在紧张培训、努力学习的队员们。这批医疗队全部由三明市负责选派。 

黄如欣与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预备队员合影

  黄如欣一行深入学员学习、活动、生活场所,仔细检查基地的教学设施、学习生活环境,并与队员们进行座谈互动。在听取队长许文盛的汇报后,黄如欣表示,虽然医疗预备队开班不到一个月,但学员们进入状态很快,精神面貌很好。他充分肯定医疗预备队的工作,希望队员们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法语语言训练和医疗技能实践,注重身心健康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援外医疗作为一项神圣光荣的政治任务,为增进中非友谊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如欣与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预备队员座谈

  王喜瑛也对医疗预备队员提出鼓励和希望,省卫健委外合处、外合中心负责人陪同看望。(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预备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