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5-20 10:0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医院的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和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516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中,紧密结合“四个能力”建设,对发生火灾时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及消防基础知识等进行培训,并组织观看消防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视教视频。培训结束后,特邀三元消防大队参谋林嘉霈指导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演练现场,林参谋对疏散逃生的正确方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理论培训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和责任意识,为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徐倩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