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中国前列腺(第十二期)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在沙县总医院圆满举办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6-21 15:53

  620日上午,走遍中国前列县(腺)·第十二期大型公益活动在沙县总医院圆满举办,来自市第一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各县总医院的十余名泌尿疾病专家莅临沙县总医院开展义诊、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中拉开帷幕,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吴用样、沙县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先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后,活动分三个部分展开。一是进行免费义诊。专家们仔细地为患者进行问诊、查体,耐心地为患者答疑解惑,并提出针对性的诊疗建议。二是举办学术讲座。在沙县总医院13楼多媒体教室,专家们为沙县总医院医务人员们带来《泌尿结石治与防》、《前列腺癌规范化诊疗》、《前列腺增生与炎症》等精彩的专业学术讲座。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等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医务人员受益匪浅。三是为患者实施手术。有关专家到沙县总医院手术室,分别为3名泌尿疾病患者行腹腔镜保留肾单位右肾部分切除术、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术(TURP)及腹腔镜左肾囊肿去顶减压术。 

  “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是这次公益活动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沙县泌尿疾病患者提供了优质的诊疗服务,也为沙县总医院泌尿外科医务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机会,对提升该院泌尿外科技术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