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决赛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7-10 09:02

  《铜茶炊盛满鱼水情》《担架上的鱼水情》《三进西际与红色交通线》《一件棉衣》《一门三烈士》……628日下午,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决赛在门急诊综合大楼10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党政领导和党员、职工代表等90余人观看演讲比赛。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在以支部为单位的初赛基础上,举办了红色故事宣讲决赛,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决赛现场,宣讲选手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一段段血雨腥风的革命历史,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让大家得到心灵的滋养、思想的引导、精神的鼓励,从而更加坚定了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七支部选送的罗萍萍荣获一等奖,第三支部选送的李贝贝荣获二等奖,第六支部选送的陈婧荣获三等奖,第一、二、六支部的杨亮、伍倩、胡岸等3人分别荣获优秀奖。 

  下一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将持续抓好宣讲活动,在全院形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 弘扬三明光荣革命传统,激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情怀,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和健康三明建设砥砺奋进!(罗金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