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01 17:03

  为有效缓解血液库存紧张,满足全市医疗用血需求,725-26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以“仁心仁爱 为生命接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中积极抽身参加献血活动。早上830,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刚停稳在急诊科前,就聚集了许多来自医院不同岗位的职工等候献血。大家手持献血单,有条不紊地配合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完成献血前准备工作,有序地登上献血车,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现场气氛温馨、满满正能量。参加献血的人员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是多次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两天的献血活动,全院共有140人参加,献血量共计45260毫升。(周志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