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岗位学雷锋 展新时代风采”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02 17:58

  724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第二会议室举办“岗位学雷锋展新时代风采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来自医院眼耳鼻喉科、康复科、儿科、B超室、影像科等科室医护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讲堂按照“静默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六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中,全体职工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追思雷锋精神;集中学习该院“市直机关新时代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陈清祥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者一起诵读《弟子规》经典,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奉献精神内涵。最后,六名来自临床的医护人员和在院实习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表示,要向先进的模范们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不忘从医初心,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一心一意为病人服务,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通过举办道德讲堂,旨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用模范精神和道德力量激励鞭策着每一位医务人员,引导他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邓盛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