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第七次学术会议在永安召开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14 16:26

  83日下午,由三明市医学会主办,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承办的三明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第七次学术会议在永安燕江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医疗机构从事神经外科的医务人员约100人参加会议。 

  学术会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石松生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00医院(原福州总医院)王守森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喜跃教授、三明市第一医院单毅华主任就“微创癫痫功能外科”“静脉窦阻塞型上矢状窦脑膜瘤的手术策略”“丘脑肿瘤的手术体会”“中国脑出血诊断治疗指导规范”等神经外科学领域的学术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并与学员们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学术会议内容针对性强,专家们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开拓了基层医务人员的视野和临床治疗的思路,对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起了帮助和指导作用,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三明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总院区神经外科主任黄瑞宏主持开幕式。福建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学会副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石松生教授、三明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三明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单毅华、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院长廖冬平在开幕式上致辞。(张春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