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C-DRG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14 16:47

  为了更好地推进医院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C-DRG)收付费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723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C-DRG院内工作情况反馈会议,院质控科、医保办、院办、医务科、病案科、财务科、信息科、行风办、药剂科等科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保办总结汇报了医院上半年C-DRG运行指标情况;各相关科室对照《三明市医改办关于开展住院费用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收付费工作绩效考核的通知》【明医改办(20189号】文件要求进行工作汇报,并针对上半年运行情况,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整改。 

  此次会议,简化了C-DRG运行院内流程,并对下一阶段C-DRG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对临床医师的首页填写进行规范性指导,对合理检查、合理治疗以及规范收费进行督导,加大对C-DRG收付费的政策宣传,在提高医疗质量、医患双方满意度的同时促进C-DRG收付费工作的平稳运行。(周志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