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召开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2019年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暨质控专家会议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17 09:58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骨科学专科建设,探讨新形势下骨科学领域学术发展思路,96号下午,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2019年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暨质控专家会议在市第一医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医院院长周章彦主持。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及质控专家组成员参会。 

  会议针对三明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开展2019年学术活动相关事项、骨科学分会会员参加全省和全国骨科年会事项进行讨论,并研究部署2019年我市人工关节置换质控评价工作。 

  周章彦在会上强调,新形势下,三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要进一步增加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学术引领创新作用,在学科建设、规范管理、疾病诊治、基层帮扶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不断推进健康三明建设,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王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