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办三明市血管外科静脉曲张微创治疗研习班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48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1117日,三明市血管外科静脉曲张微创治疗研习班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血管外科举行,全市各医疗机构从事血管外科相关的专家和医务人员约20人参加学术活动。学术活动由三明市永安总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王亮主持,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副院长林海出席学术活动并讲话。 

  研习班包括专题讲座、手术演示、病例分析、互动答疑等内容,主要对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手术技术的最新进展及治疗进行研讨。研习班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血管外科夏印博士作“下肢静脉曲张日间手术管理经验”的专题讲座,王亮分享一个下肢静脉曲张的病例,对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手术进行系统而详细的阐述,并针对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和交流。 

  当日上午9点,夏印博士在局部麻醉和神经阻滞麻下完成两例手术演示,王亮完成一例手术演示,并在手术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基层医务人员近距离观看了专家们消毒、画线、麻醉、硬化剂注射、剥脱的手术演示,加深了基层医务人员对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手术的认识,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王国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