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17:12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11月21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召开“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修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修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并作重点发言。

  于修芹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切实提高机关党的建设水平。

  于修芹强调,当前开展主题教育是机关党建任务的重中之重,要推动理论学习更深入,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对照先进学,夯实担当作为的思想基础;推动检视问题更深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多方位把问题挖深挖准,把改进措施订准订实;推动整改落实更有效,既要紧盯老问题,又要抓住新问题,实行销号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示范引领更到位,要把主题教育同完成机关党建重点任务、促进中心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方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