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诉求通道 聆听职工心声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有个“小e三明”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1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面对着由医疗护理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等不同类型职工构成的群体,医院如何周到地服务职工、聆听职工心声、精准掌握职工需求?日前,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从 “e三明”中得到启发,设立职工交流沟通平台,更好地了解并解决大家心里的所困、所想、所愿,并引导职工有序、理性地表达利益诉求。 

  在沟通平台上,职工可以表达对医院(科室)管理、发展和服务的意见或建议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或需要解决的问题。医院由行风办负责管理,根据职工诉求内容进行记录,并转办到相关职能部门回复;职能部门无法解决的问题上报分管院领导,必要时由院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研究讨论,做到有呼必应、有诉必理、有理必果。 

  平台的建立,为职工快速、便捷表达诉求提供路径,职工亲切的称呼:我院有了个“小e三明”,有利于医院加强科室管理,吸纳职工建议,促进了医院和谐发展。(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