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1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1126日上午,三明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投入使用,进入试运行状态。市卫健委副主任何干晶、三元区政府副区长范丽琴、三元区卫健局局长林春发到场指导。 

  何干晶一行先后参观了CT室、检验科等科室,深入了解综合楼职能科室的设置、仪器设备的配置情况,对综合楼的建成使用表示祝贺,并强调要充分利用好优质的医疗条件,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打造具有中西医特色的医院品牌,切实提高群众就医的获得感。 

  据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项目用地面积5035.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200.0平方米。1-4层为医技用房,主要设置检验科、超声影像科、内窥镜中心、病理科等所有医技科室;5-11层为外科标准病房;12层为重症医学科;14层为手术室;地下室共一层,内设战时医疗救护站、停车库、消防水池等用房。项目于20174月正式开工,20182月主体工程竣工。该项目为省重点工程、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部分医技科室迁入新建医技病房综合楼,接下来,将持续完善相关设施,陆续搬迁其他病区及医技科室。(林惠芳、庄玉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