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调研闽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1-29 17:15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11月28日上午,市长余红胜到市第一医院调研指导闽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市图书馆(艺术馆)A楼改造项目,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余红胜一行深入项目工地现场,详细察看市图书馆(艺术馆)A楼改造项目周边环境和室内建设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

  在听取项目工作汇报后,余红胜指出,依托市第一医院建设闽西北区域医疗中心,是我市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明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于进一步提高区域医疗卫生整体服务水平和诊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论证,制定科学方案,将市图书馆(艺术馆)A楼改造项目打造成展示我市医改成就的重要窗口,打造成服务全市辐射闽西北的健康服务重要功能区。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为项目提供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用。

  副市长张元明,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和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委、消防支队、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医院、城投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