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4 08:41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123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市卫健委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宣誓仪式上,卫健委党组书记肖世宣作为领誓人面向国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参会人员全体肃立,手持宪法,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后,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宪法知识及观看法院庭审视频,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依法办事,依法行政。(张龙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