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组到沙县总医院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14 11:09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49日上午,原省卫生计生信息中心主任俞建明组长一行6人先后到沙县总医院北区、高桥分院调研全民健康信息化工作。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张清辉陪同调研。 

  在总医院北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总医院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世行贷款项目的使用情况、基层信息系统与总院信息互联互通的需求及目前迫切需要新增的信息化项目等情况,并就信息系统如何更好地便民、惠民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在高桥分院,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双向转诊、心电、影像、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及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等基层卫生信息系统方面的应用情况。 

  调研组对沙县总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应用信息化系统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要求沙县总医院继续利用信息化的优势,惠民惠医,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取得更大的成效。(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