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开展医联体分院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57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915日开始,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由各分管院长带队,组织医疗、护理、院感、安全生产等职能科室,对下属8家分院开展为期四天的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中,重点查看各分院预检分诊设置、医务人员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流程、核酸检测登记、疫苗接种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一是各分院全体医务人员要坚守一线,严密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职尽责当好“守门人”;二是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发热病人一律转至总院;三是各分院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学校核酸采样任务;四是各分院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五是在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各分院要持续抓紧医疗质量与安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联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