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一行深入将乐县调研分级诊疗工作
时间:2016-06-29 11:17

  6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率领省政协医改调研组一行深入将乐县调研分级诊疗工作。旨在通过此次调研,从现实存在的问题出发,了解分级诊疗模式现状、存在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27日下午,调研组在将乐县玉华宾馆召开座谈会。28日上午调研组深入将乐县医院、新建中医院(县医院北区)、将乐县医院万安分院、万安坊头村卫生所开展实地调研参观。  

  医养结合开展的怎样、县级医院出台怎样的人才引进政策?如何留住人才、分级诊疗模式目前开展的如何、遇到什么瓶颈、县级医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如何提升和拓展等等,陈绍军副主席对此很是关心。  

  乡镇卫生院的病人如何转诊到上级医院、转诊过程是否顺畅、存在什么问题、村卫生所运行情况如何、村医们的待遇怎样等等都是此行调研组的重心。  

  在听取将乐县医院院长廖冬平关于三明医改的有关介绍及参观完县医院院区、门诊大厅、肿瘤微创综合治疗中心后,陈绍军副主席对将乐县在全省先行先试“县乡村医疗服务卫生一体化”模式促进分级诊疗的改革给予肯定,对医院优美的院区环境、就医流程、学科建设和将乐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医疗卫生事业予以赞赏。  

  三明市政协副主席陈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源明、市农工党专职副主委赖荣、市卫计委于修芹副主任、市医改办科长张荃钦、县领导吴国宝、赖诗洲、陈皓、陈锋毅、县卫计局局长赵世锋陪同调研。(伍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