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专题调研医改工作
时间:2016-08-12 08:28

  8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到将乐、沙县专题调研医改工作进展情况。

  张元明先后深入将乐县医院、夏茂卫生院、沙县医院等医疗机构,详细询问药品限价采购、医保支付方式、绩效考核与分配机制、人才队伍建设、分级诊疗和双向诊疗、基层卫生服务体系等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医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元明指出,医改是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熟知医改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按照习总书记对医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上、市里的有关要求,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地推进医改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加大医改工作和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医护人员更深刻地理解医改、更积极地参与及支持医改工作;要不断巩固医改成果,在现有医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补齐短板,寻求突破,着力解决广大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医改成果惠及更多老百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