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考察组来明考察医改工作
时间:2016-11-21 09:17

  11月18日,贵州省副省长何力带领贵州省医改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市考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省财政厅副厅长、医保办主任詹积富,副市长张元明陪同考察和座谈。

 

  在明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市第一医院、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和沙县第一医院,详细了解我市药品零差率销售、全员目标年薪制、医疗保险在线监控、药品联合限价采购政策、人才队伍管理、信息化建设、医养结合等医改工作情况。

  何力指出,作为全国的医改标杆,三明医改为各地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很多可供借鉴的典型经验,他们将在广泛吸取三明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凝聚各方共识与合力,进一步加快医改政策探索。

  在座谈会上,张元明从强化政府办医责任、严抓“治药”控费、改革医保管理体制、完善公立医院运行机制、构建有序的分级诊疗制度等五个方面,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背景、举措与成功经验。考察组还围绕医药、医保、医疗等问题与我市医改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刘莉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