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举办“三明医改”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2017-01-15 15:49

为深入学习三明医改经验,114日下午,大田县举办三明医改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大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黄芳部长,县政府涂林瑢副县长,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县医院、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县妇幼保健院和乡(镇)卫生院院长共350余人参加了讲座。

 

市医改办副主任、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副局长徐志銮应邀作专题讲。徐志銮从改革政府管理、改革医药体系、改革医保体系、改革医疗体系、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系统解读详细介绍了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手段与成功经验,对三明医药卫生事业面临的现状、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路径、目标作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结束后,黄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三明医改成效,分析大田县医改工作存在的差距,加强重点突破,把各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力争大田县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卓祖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