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环境与社会管理体系评价咨询会在三明召开
时间:2017-02-27 15:59

  2月24日,由联合项目经理张硕女士和高级社会发展专家Mauricio Monteiro Vieira带队的世行贷款项目咨询团在三明沙县召开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环境与社会管理体系评价咨询会。卫计委、国土、环保、妇联、医院及患者等代表39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

 

  会上,张元明强调,三明医改工作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克服诸多困难,走了一条不平凡之路。医改涉及民生福祉,群众对此非常关注,三明医改虽然取得阶段成绩,但医改是社会上最复杂、最困难的改革,改革路途还很漫长,三明将不断探索创新,完善举措,提升医改成效,为全国全省创造更多有益经验。同时也希望借助世行等外力来帮助支持三明医改,特别是在该项目上能在世行的帮助下走在全国的前头,将更多的医改成果惠及群众。

  世界银行专家组对三明医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医疗卫生改革是一项世界性难题,世行将与三明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研究解决医改面临的难题,共同推动三明医改取得更大成功。

  双方还就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环境与社会管理体系评价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