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立医院举办医改知识竞赛
时间:2017-03-27 15:29

  永安市立医院为进一步宣传三明医改的成功经验,扎实、深入地开展医改工作,结合医院建院八十周年纪念活动,于3月23日下午举办“医改我知道”为主题的医改知识竞赛,全院27支队伍81人参加了竞赛,院长陈永全到考场作考前动员并监考。

 

  此次知识竞赛以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医保办主任詹积富的“坚持政府主导、三医联动改革”课题为主要内容,考前,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对该课题进行深入学习,对医改工作再动员、再落实,做到全员知晓无空白、无死角,以科室为单位组队并由科主任带队参赛。全院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共组27支队伍81人参加了竞赛笔试,取前6名进入下一轮的现场竞答决赛。

 

  通过学习及竞赛,引导广大医务人员自觉学习和执行医改政策,既要成为医改的实践者,又要成为医改的宣传员,推动“三明医改”模式继续前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