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到尤溪县调研中医药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7-05-25 09:00

图为严华国(左一)到尤溪中医院调研

  5月2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综合处副处长严华国一行3人到尤溪县调研中医药综合改革工作,省中医药管理处处长钱新春、市卫计委副主任于修芹、尤溪县长廖金辉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严华国一行实地察看了尤溪县中医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对科室设置、设备配备、中药采购管理、县总医院建设情况、中医药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听取尤溪县情况汇报后,严华国对尤溪县委、县政府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坚持卫生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中医药事业发展与卫生事业发展同步,在统筹发展综合性医院的前提下,大力扶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和赞赏。 严华国希望尤溪县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为契机,加大中医药特色科室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好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加大中医药延伸服务力度,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中医医疗、保健服务。(李美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