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挂牌成立
时间:2017-07-05 15:10

  7月3日上午,明溪县总医院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县总医院举行。县长苏迎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谌良福,县政府副县长蔡丽青出席揭牌仪式;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及医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卫计局班子成员和县、乡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推进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是今年医改工作的重头戏,年初以来,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要求,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出台总医院整合方案,多次召开动员会、座谈会、培训会,并组织人员到将乐等地对标学习考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目前,县总医院领导班子已组建,严格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一套财务”制度,10月底前将完成县、乡、村紧密型医疗联合体组建任务,实现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目标,促使医改更好地惠泽全县百姓。 

  仪式结束后,苏县长带领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县总医院规划建设及科室布局等进行实地调研。(黄松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