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总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17-07-10 10:13


图为揭牌仪式

78日上午,大田县总医院正式揭牌成立并召开大田县总医院组建工作会议。

大田县县委书记熊旭明、县长林金龙共同为“大田县总医院”揭牌,县委副书记连仁魁主持揭牌仪式。

图为大田县总医院组建工作会议

随后,召开大田县总医院组建工作会议。会上,宣布大田县委关于大田县总医院院长人事安排的决定,传达省、市医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县总医院组建后的工作。熊旭明、林金龙在会上讲话。

熊旭明在会上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目标。大田县组建总医院、推进医联体建设的目标是“做大做强西医、做特做精中医”,加快发展“大医疗”“大健康”产业,走出一条具有大田特色的医改之路,争取在十三五期间,总医院要达到三级乙等医院水平,培养一批本土化医疗专家和业务骨干,县域内就诊率要达90%,今后三年内创建3-5个在全市知名品牌的拳头科室。二是要强班子。总医院摊子大,事情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一个全新的考验,大家要树立强烈的担当精神,做到讲团结、讲奉献、讲规矩。三是要求突破。务必在提升实力、为民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四是要建机制。组建总医院、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要重点建立和完善好良性运行、协调联动、考核监督等机制。

林金龙在会上强调:县总医院挂牌后,要按照省、市医改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提升能力水平,发挥总医院牵头引领作用,加强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改革成果惠及群众;要形成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抓紧资源整合,确保大田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新亮点,让大田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大田县四套班子领导、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卫计局领导、县中医院部分干部职工共200余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卓祖建 李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