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召开组建县总医院动员会议
时间:2017-07-11 10:26


图为宁化县总医院动员大会

710,宁化县组建县总医院动员会议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炎,县政府副县长周颖,县政协副主席王盛通出席会议。

余建地在动员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明确职责。县医管委、县卫计局、县总医院按照“三方”职责,界定各自的权限。县卫计局在推进总医院组建过程中,要同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二要强化服务。资源整合要针对全县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既要符合当前,更要考虑硬件提升后的有效整合,进一步加强总医院的领导能力、科室的能力及乡村一体化管理便民服务带动能力。三要合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到上下合力推进,县乡村合力推进、部门合力推进、总医院内部合力推进。要注重人才的“引”和“留”,强化卫计队伍自身建设,以改革为契机,再塑卫计新形象,提升医疗管理、卫计、便民服务水平,通过改革把全县医疗水平带动起来,推进医疗卫计事业上新台阶。

姚文辉从三个方面就组建县总医院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坚定信心抓组建;二要突出重点抓组建;三要凝心聚力抓组建。要求各有关单位对号入座,齐心协力,对组建工作要亲力亲为,对组建难题要敢闯敢试,对组建任务要落细落实。确保10月底前完成县乡村一体化管理。

 周颖就《宁化县组建总医院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医院、中医院班子成员,妇幼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县卫计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邱小琴 邱祖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