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党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8-10 11:40

731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明溪县总医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明溪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武等到会指导,明溪县总医院5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明溪县总医院委员会的批复》(明委〔201744号)和《中共明溪县卫计局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明溪县总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明卫委〔201739号)文件。


会上,杨武同志代表中共明溪县总医院委员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党员分组讨论,酝酿讨论候选人预备名单,提交大会正式选举。


接着,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严格的组织程序,进行选举各项议程。与会正式党员认真行使党员权利,会议采取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明溪县总医院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杨武同志当选党委书记,李宏明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会议审议还通过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李宏明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会议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明溪县卫计局党委书记杨武对第一届党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总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提供强有力的卫生和健康保障。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童鋆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