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到宁化调研医改工作
时间:2017-09-30 09:24

  927日,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一行莅临宁化县调研医改有关工作。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县政府副县长王兴国、县卫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为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右三)了解县医院ppp建设项目

  蔡金明一行先后到宁化县总医院西区、东区(县总医院ppp建设项目),卫校综合实训楼、县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中沙卫生院及半溪村卫生所、安远中心卫生院及伍坊村卫生所等地,实地察看在建项目进展情况、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所科室设置、基本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全县医疗资源配置、组建县总医院工作进展、乡村一体化管理、妇幼保健管理工作、中医药服务、乡镇卫生院人才队伍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情况。 

图为在中沙半溪村卫生所调研

  调研中,蔡金明充分肯定宁化县医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医联体建设工作能按时序顺畅、扎实推进。他指出,推进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分级诊疗要形成制度化,总医院各科室考核机制要进一步完善;要组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提高特殊人群个性化服务能力。他强调,医改各项工作要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不能浮于表面,确保实质性推进。(邱小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