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元明到明溪县调研医改工作
时间:2017-10-27 16:05

  10月26日,副市长张元明带领三明市医改工作调研组到明溪县调研医改工作。明溪县县长苏迎平、副县长蔡丽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溪乡梓口坊村老年养护院、明溪县总医院沙溪分院、瀚仙卫生院龙湖分院、县中医院、县总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明溪县医改工作在体制机制建设、医联体组建、中医药事业发展、县乡一体化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地听取了明溪县医改工作情况汇报,对明溪县加快医改工作向纵深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依托现有力量推进乡镇卫生院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诊疗水平;要加大医改政策和医改成果宣传力度,增进老百姓对医改相关政策的了解;要以沙溪乡梓口坊村老年养护院为标杆,充分发挥乡村医生服务的能动性、主动性,推动全县的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