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三明”体系建设暨全市基层卫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将乐县召开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时间:2018-07-31 11:30

  7月27日,“健康三明”体系建设暨全市基层卫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将乐县召开。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持续加大探索创新力度,进一步完善总医院运行机制,完善C-DRG收付费改革试点工作,规范慢性病一体化管理,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快推进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推动我市卫生与健康工作上新水平,为建设新三明提供健康支持和保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对医疗卫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惠民政策宣传执行力度,大力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善基层群众卫生与健康服务体验。

  会上,将乐县介绍了推进健康将乐建设情况;市卫计委、医保局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沙县卫计局、将乐县总医院、尤溪县洋中中心卫生院作典型经验交流。

  会前,参会人员还深入将乐县总医院北区,高唐分院、常口村卫生所以及市医管中心将乐管理部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有关工作介绍。(刘莉婷 钟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