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讲话精神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时间:2018-11-15 10:22

  11月14日下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闽考察讲话精神的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少华主持,总医院各院区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分院院长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对三明医改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在市委常委会上部署的贯彻意见,按照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并深入三明调研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在三明落地见效,持之以恒抓巩固提升、抓难点攻坚、抓探索完善,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健康获得感。

 

  会上,院长陈少华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广泛宣传,人人知晓。各部门、各科室、各分院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职工,让大家都从孙春兰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中得到鼓舞和鞭策;二是要按照三明市委杜源生书记的要求,把鼓励转化为动力,把感动转化为行动,圆满完成总医院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以医院评价为抓手,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改善医疗服务行为,提高患者满意度;四是要抓好慢病一体化管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制度,配全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制定特色签约服务项目;五是要稳步实施两个院区深度融合工作,更好地发挥优势效应,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区域医疗中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三明市永安总医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