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金明主任到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燕东分院调研公共卫生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时间:2018-11-19 15:25

  11月16号下午,三明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副主任茅声禄到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燕东分院调研公共卫生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永安市副市长郑晓英、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院长陈少华、永安市卫计局局长张金锻陪同调研。

  蔡金明主任一行实地了解了燕东分院的人员配备、科室组成、基本设施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两癌筛查、慢病管理、建档立卡、预防接种、家庭医生签约以及公共卫生经费管理等工作。随后,来到永安市沁园老年公寓了解医养结合情况。

 

  在调研的过程中,蔡金明主任提出,要继续抓好各项公共卫生政策落实,分步推进中心卫生院建设,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保障基层医务人员工资待遇。并就明年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春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