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总医院迎接2018年公立医院院长及总会计师目标年薪制考核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时间:2019-01-14 14:47

  1月11日-12日,市卫健委主任蔡金明带领考核组一行14人到尤溪县总医院开展2018年公立医院院长及总会计师目标年薪制考核工作。

  考评组由医保管理、医院管理(含信息化管理)、医疗质控管理、审计(财务)管理、公共卫生管理5个专家组组成。从服务评价、办院方向、平安医院建设、管理有效、持续发展、党的建设、遵纪守法七大类40项综合指标及14项中医中药指标入手,对总医院、中医医院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综合大检阅,考核通过院长述职、现场抽查、实地查看、电话随访等方式进行。

  12日上午,考核组召开尤溪县2018年公立医院院长及总会计师目标年薪制考核工作反馈会。会议由蔡金明主任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立、县卫健局局长胡凤鹏、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灯以及总医院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反馈会上,考核组就该院院长、总会计师年薪制考核工作中的亮点及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会后,专家们还认真听取了一线科室在执行年薪制考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建议。

  最后,蔡金明主任充分肯定了总医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尤溪县总医院继续围绕“全民健康”这个总目标,抓好慢病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力争提供典型经验,造福百姓;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医疗改善服务行动,提高患者满意度。深入分析上下半年全省满意度情况,保证满意度至少排在全省所有医院中上水平。(尤溪县总医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