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改领导小组到宁化县总医院开展公立医院院长年薪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C-DRG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时间:2019-01-14 08:53

  为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全面提升医院综合管理能力。1月10日,由市政府办副主任肖世宣带队的第三考评组分别到总医院、乡镇分院及村卫生所开展公立医院院长、总会计师目标年薪制考核、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及C-DRG收付费工作绩效考核。

  考评组分为医改管理、医院管理(含信息化管理)、医疗质控管理、审计(财务)管理、公共卫生管理5个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抽查及电话随访相结合的形式。报告会上,宁化县政府周颖副县长向考评组汇报了总医院医改进展、成效以及项目建设情况。

  考评组随即到相关科室对总医院的服务评价、办院方向、平安医院建设、管理有效、持续发展、党的建设、遵纪守法、及中医药特色八个大项,54个考评指标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对安乐分院、洋坊卫生所和湖村分院、陈家村卫生所的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

  2018年,宁化县总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卫健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按照三明医改工作部署,以总医院组建及医联体建设为抓手,以“三个不变、七个机制、八个统一”的工作要求,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创新管理机制,改善医疗服务、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探索“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路径,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宁化县总医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