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迎接2018年院长及总会计师年薪制检查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19-01-18 10:53

   1月14日,由三明市政府办副主任肖世宣带队的考核组一行14人对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2018年三明市公立医院院长及总会计师目标年薪制考核、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C-DRG绩效考核。

 

  上午八点半,现场检查正式开始。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温立新的2018年述职报告;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分为医保管理、医院管理、医疗质控管理、审计(财务)管理4个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问卷调查等方式,对院长年薪制综合性指标的服务评价、办院方向、平安医院建设、管理有效、持续发展、党的建设、遵纪守法7大类40项指标及14项中医中药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考核。

  另一边,负责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绩效评价的工作组随机抽取城关分院(建新社区医养结合服务站)、岩前分院(吉口村卫生所),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电话随访、现场提问、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慢病一体化管理进行评价考核。(徐倩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