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党组书记赖诗卿调研三明医改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19-02-21 16:41

  2月20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赖诗卿一行调研三明医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陪同调研。

   

  赖诗卿先后考察了市第一医院和市医保中心驻第一医院医保服务站,听取市第一医院关于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汇报,肯定了市第一医院在“三医联动”改革中为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作出表率,并询问了医务工作者对医保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医保部门加强与医院的沟通联系,齐心共进,推进三明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详细了解我市“三保合一”系统、医疗稽核在线监控系统等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三明市医保局机构组建情况和主要工作情况汇报。赖诗卿指出,三明医改有许多创新举措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值得学习和借鉴。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机构组建工作,抓好队伍建设;二是做好基金收支管理工作,按照“千方百计保基本、始终做到可持续、回应社会解民忧、敢于担当推改革”的要求,不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建设;三是持续推进药品耗材联合限价采购,及时跟进“4+7”城市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四是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基金支付制度,推动医保精细化管理;五是巩固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加强风险点的防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