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医改暨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会召开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0-05-09 10:52

  5月8日,明溪县召开2020年全县医改暨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蔡丽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卫生院院长、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卫健局、医保局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局长杨武、医保局局长张根兴分别就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工作作了汇报发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医改及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工作,分析研究医改及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事业发展面临形势,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明溪县医疗服务有力提升,机构改革稳步推进,“三医联动”走深走实,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挥医保龙头作用、深化医药供应保障机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坚持医防融合发展、加快补齐短板、加强慢病一体化管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推进中医药事业等十个方面苦干实干再发力,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明溪县卫健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