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29 10:40

  926日,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蔡金明主持会议。 

  26日上午,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修芹首先组织委处级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紧接着,委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开展交流研讨。何干晶、张德春、余琼三位委领导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如何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等方面做重点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委其他处级领导也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前一阶段学习成果。 

  26日下午,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委领导王贞阳、张清辉、杨伟萍聚焦政治建设要求、任务,结合学习思考,进行重点发言。与会同志相互交流互动,思想上受到较大触动。 

  蔡金明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集中学习要求,严肃学习纪律,自觉树立良好学风。在集中学习期间要统筹安排好工作任务,解决好工学矛盾,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集中精力和时间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卫健委主题教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