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5-29 09:55

  528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等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大力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浓厚氛围。市卫健委领导黄小平、何干晶,市计生协会副调研员郑绵生到场指导,来自委属党总支、党支部选送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饱满,热情洋溢,结合精美的PPT图片,融入悠扬的背景音乐,通过生动的语言表达,将《一件棉衣》《洗刷不掉的红军标语》《铜茶炊盛满鱼水情》等一个个红色故事鲜活生动地展现在观众眼前,热情讴歌了三明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刻诠释了三明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内在价值和深远意义,充分展示了三明人民传承历史、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市台江医院的郑晶荣获一等奖,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的张璐、市疾控中心的郑捷琳荣获二等奖,市卫健委的黄红、市妇幼保健院的林萍、市疾控中心的王龙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宣讲,评委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以及综合印象四个部分对选手进行评分。赛后,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将从此次选拔赛中选送2名选手参加市直机关党工委片区初赛。(庄玉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