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面启动“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5-30 16:38

  为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品牌,527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全面部署启动“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掀起了讲好“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的热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传达学习了医院《关于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医院成立的“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学习宣讲工作领导小组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成员,以及红色三明的背景等。李建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红军入明90周年。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是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是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全面推动,广泛组织开展72篇《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掀起讲好红色三明故事的热潮,大力弘扬苏区精神,激发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医院发展和建设健康三明中建功立业。(罗金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