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三明故事 凝聚改革发展合力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6-06 11: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等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65-6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先后在市台江医院、委机关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学习宣讲活动。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对红色三明故事学习宣讲活动高度重视,通过举办宣讲比赛,从直属总支、支部中选拔出优秀代表,组建成宣讲团,深入市区医疗单位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语言流畅,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宁化红色娘子军》、《一件棉衣》、《血战湘江》……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色三明故事,不仅热情讴歌了三明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也充分展示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传承历史、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红色资源、红色传统、红色基因是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讲好红色三明故事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通过组织学习宣讲活动,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与红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为打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文化品牌,“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推进建设新三明、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市卫健委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