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12-10 11:33

  124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肖世宣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设、副组长丁建华到会指导,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委党组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落实边学边查边改,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肖世宣同志代表委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委党组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张建设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委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肖世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取得新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勤政为民敢担当,持续深化提升医改工作,加快补齐我市医疗卫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卫健系统党的各方面建设,驰而不息地抓好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委主题教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