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01-03 15:18

  20191230日下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永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永安市纪委常委上官昌飞同志到会作宣讲。报告会由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冬平主持,总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共150余人参会。 

  上官昌飞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四个方面阐明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廖冬平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宣讲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践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总医院改革与发展的新局面。(永安总医院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