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2020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04-15 16:55

  414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召开2020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19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派驻监督执纪情况,并对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肖世宣向委属各党支部(总支)颁发2020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并就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六点意见:一要抓牢政治建设。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卫生健康改革发展中作表率、立新功。三要服务中心大局。扎实开展“亮灯行动”,深入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继续深化“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四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五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强化督查落实,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效能问责机制,守住纪律底线。六要压实党建责任。强化主责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共同担负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委领导,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专兼职党务干部,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驻委纪检组成员、委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市计生协会、市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参加。(委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