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泰宁县朱口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诚实守信勇担当”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泰宁县发改局 时间:2021-04-02 16:25

  2月5日,随着疫情防控态势日趋严峻,朱口镇党委政府以毫不松懈的态度,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在营造开放包容、崇尚科学、文明诚信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的同时,积极传播诚信意识,让信用成为疫情防控的“硬核”力量,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力度,我镇通过LED滚动屏、“智慧音响”、村村音喇叭、拉横幅、发传单等方式倡导广大群众要诚实守信、经营者诚信经营、党员干部诚信履职,在宣传信用知识的同时,将“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处处受限”观念植入群众头脑中,维护社会和谐,弘扬正能量;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与指令,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走亲戚、不办酒席、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要坚定信心,保持平和心态。我镇还向过往群众宣传诚信建设,并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推动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不哄抢、不信谣、不传谣,携手打造文明诚信的“信用四会”。 

  QQ截图20210318093712.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