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代表队在2017年市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冠军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7-11-27 11:15

图为我委代表队合影

  1125,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图为颁奖现场

  来自市直机关及中央、省属在明机关的13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伴随着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以昂扬向上的热情、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进行了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委代表队以出场造型优美独特,比赛动作整齐划一,技压群雄,最终以97.48的高分摘得桂冠。 

图为出场造型

  这次市里组织的广播操比赛,我委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来之不易。赛前,委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率先垂范,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分管领导自始至终带队操练,并专门聘请专业教师全程辅导。全委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充分利用工间操、晚上下班时间强化训练,不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始终坚持集训,付出了辛苦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委参赛的全体同仁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充分展现出了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委宣传科)

图为比赛场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