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机构职能

  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卫生健康和中医药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起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政策规划,并负责组织实施。统筹规划与协调全市卫生健康资源配置,指导区域卫生健康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制定并组织实施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和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等政策措施。   (二)协调推进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提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措施的建议。组织深化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探索管办分开的有效形式,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制定并...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名称: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红岩新村5幢
  电话:0598—8223521
  传真:0598—8225986
  电子邮箱:xinxi3521@163.com
  邮政编码:365000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冬令时(10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