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2016年全市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培训班
时间:2016-09-08 17:16

为更好地完成我市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工作,掌握项目执行和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监测工作质量和水平。2016830日~91日,三明市疾控中心举办三明市饮用水卫生监测项目培训班邀请福建省疾控中心3位专家进行授课。市卫计委、市监督所、各县(市、区)卫计局和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及从事项目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3位专家主要从生活饮用水监测工作有关要求、生活饮用水检验能力建设和分析质量控制、2016年饮用水监测数据上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和2016年三明地区饮用水数据问题和审核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现场进行了网络直报上机操作演练。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市饮水卫生监测工作人员对项目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业务工作水平,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今后的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黄国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